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十二夜
Dec 10th 2013, 23:41, by harry0731

作者harry0731 (FallenCat)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十二夜

時間Tue Dec 10 23:41:03 2013

我覺得 這裡是電影板 不是狗狗板或寵物板 所以應該用欣賞電影的角度來這部電影 九把刀拍這部記綠片的用意是好的 要用領養代替購買 我非常支持阿 可是他拍出來的電影就不怎麼樣也是不爭的事實阿 怎麼會扯到不喜歡這部電影就是不愛狗我就不懂了 那是不是大家都不能喜歡玩命關頭系列? 因為你喜歡玩命關頭就是鼓勵飆車? 喜歡戰爭片就是鼓勵打仗 喜歡動作片就是喜好暴力? 不是這樣說的吧? 然後你那麼厲害你來拍就更離譜了 我認為大家提出有建設性的意見互相討論是好的 你能說出電影哪裡拍的不好該怎麼改善我超佩服的 而不是就一句你厲害你來拍 那這樣大家都不能罵馬先生拉?! 你厲害總統你來當阿? 能在一片聲浪中勇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非常佩服原PO 我也認為電影版就是該像這樣有多方意見大家來互相討論 而且搞不好九把刀也會來看PTT 看看大家提出的缺點而改善 然後下部片能讓大家驚艷也說不定 最後 其實我還沒看過十二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2

kobe1204:完了 最後一句你會被噓 12/10 23:42

legend41269:狗肉好吃 12/10 23: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