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林家棟為《風暴》狂操瘦身 劉德華肉搏暈
Dec 10th 2013, 22:37, by Daborah

作者Daborah (~泠~)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林家棟為《風暴》狂操瘦身 劉德華肉搏暈

時間Tue Dec 10 22:37:35 2013

新聞網址: http://www.nownews.com/n/2013/12/10/1047679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劉德華(華仔)身為電影《風暴》投資人及監制,為提拔好友林家棟演出,要求林家棟必 需展現當主角的誠意,讓林家棟除了瘦身,更苦練柔術,拍攝對打戲時打得華仔暈頭轉向 。 林家棟與華仔曾有十二年的經紀合作情誼,華仔是他的老闆兼好兄弟,因此在華仔演出多 部的代表作品例如《無間道》、《寒戰》、《桃姐》等,也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他曾是香港TVB無線電視台的當家小生,但轉戰電影圈後,雖是杜琪峯等香港名導愛用的 演員,卻不曾演出主角,但他擔任綠葉也是稱職又搶眼,曾以《葉問》、《寒戰》等片多 次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直到這次由華仔投資的《風暴》,才讓他正式成為電影中的主角,與華仔共同扛起片中的 吃重演出。華仔直說︰「林家棟以前的戲就演得好,但戲分少,這次我覺得時候到了,是 可以輪到他了。」但他對於林家棟的要求也很高,林家棟便以三個月的時間瘦身,甩去8 公斤的贅肉,讓精實外型更符合角色。 對打華仔超興奮 苦練柔術像高手 除了瘦身,林家棟也為《風暴》花了一個半月學習巴西柔術,華仔也讚美他苦練有成︰「 因為家棟不常演動作戲,但他扮演一個從小學習柔道的功夫高手,所以特別花心思練習動 作的協調性,我本來還有點擔心,沒想到,我們對打起來,他真的很像高手。」 林家棟也對於和華仔對打感到興奮:「拍了十年電影,終於可以和華仔對打啊!」一場兩 人在樓梯間肉搏對打戲,林家棟打得認真又賣力,堪稱毫不手軟,拳拳到肉,打得華仔暈 頭轉向。《風暴》將於12月31日跨年檔在台上映,劉德華也將於下周一(16日)與林家棟 一起訪台宣傳6小時。 ---------- 林家棟終於扶正當主角了XD 劉德華下禮拜一要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75.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