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
Dec 10th 2013, 22:14, by theanus

作者theanus (小城故事不多)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

時間Tue Dec 10 22:14:52 2013

餐廳名稱:台北 橋頭麻辣鴛鴦火鍋 消費時間:2013年/06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2樓 電話:(02)2777-56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7:30~03:00) 每人平均價位:NT$8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 官網:無 ============================================================== 好讀圖文網誌版(無音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0.html ==============================================================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 ┌────┬──────────┬────┬─────┐ │ 元件 │ 評等項目 │ 子分數 │ 平均分數 │ ├────┼──────────┼────┼─────┤ │ 美味 │ 每秒味蕾興奮程度 │ 5.8 │ │ ├────┼──────────┼────┤ │ │ 衛生 │ 每秒的細菌撲滅速率 │ 5.3 │ 5.4 │ ├────┼──────────┼────┤ │ │ 服務 │ 店員的服務效能 │ 5.5 │ │ ├────┼──────────┼────┤ │ │ 氣氛 │ 女朋友高興程度 │ 5.1 │滿分為十分│ └────┴──────────┴────┴─────┘ 小城故事不多體驗指數會以 0.0 到 10.0 的分數評定重要美食元件 0.0~5.4:小心踩到地雷 5.5~6.9:已達一定水平 7.0~9.9:不來你會後悔 心得: 很久很久以前聽說過林志玲喜歡吃這間火鍋店(說很久以前好像 太不負責任了,所以我靠谷哥大神找出文獻參考資料,林志玲 轉性夜遊作樂 白帽男陪泡夜店),便一直將此間店記在腦中, 就算沒有親眼見過第一名模,也想要來吃吃看這間麻辣火鍋店 是不是也第一?!加上最近朋友又說他吃完後,覺得實在是太好 吃,我便拿起了電話訂位~ 餐廳的位置離捷運忠孝敦化站有點距離,且在老舊公寓的二樓 ,爬樓梯的時候一直很難相信裡面會有麻辣火鍋店,一上樓梯 便有別有洞天的感覺,但裝潢有點兒老舊,好似開業很久;生 意相當地好,想要前來用餐會需要訂位一下比較好 消費方式採單點式,跟一般單點的麻辣火鍋店價位差不多,除 了一些簡單的火鍋類比較便宜外,其他的單向大致落在NT$200 ~NT$300區間;我除了點鴛鴦鍋、一定會點的肉類、油條、大腸 ,這次還加點了朋友推薦的手工鮮蝦丸及金牌雲吞,點完這麼 一大桌,兩個人也花了大概NT$2000(我的食量有大一點,不知 道的人可能以為我正在發育XD) 湯頭的部分,我選擇了麻辣鍋和牛奶鍋,他的麻辣鍋是偏向於 比較傳統的藥膳麻辣鍋,換言之第一口品嘗的心得就是又辣又 鹹,但讓湯頭在嘴中迴盪些許片刻後,便會發現其有一股濃濃 的中藥香味躍門而出,鍋底也都滷得很入味,但這種偏向傳統 的麻辣火鍋,吃到目前除了鼎王以外,很少讓我可以享用到最 後一刻,其油膩和鹹度最後都會使我感到意興闌珊,橋頭當然 也不例外... 而肉類的肉質只算及格,不會令人有享受的感覺~ 接下來是朋友推薦的手工鮮蝦丸和金牌雲吞,我想這兩道菜的 重點應該就在於蝦吧~我朋友說他的鮮蝦丸口感一絕,令他吃 完久久不能自我;我迫不期待的在麻辣鍋中燙熟了一顆鮮蝦丸 ,入口一吃,挖咧逼~~~這蝦肉這麼脆又彈牙,是想騙誰啊?! 請各位看官自己獨立思考為什麼蝦子吃起來口感可以這麼好吧 ...(>_總結: 只能說期望越高,也越容易失望;我覺得橋頭麻辣火鍋的麻辣 鍋熬煮的還算不錯,但就只是不錯,而其食材的品質都相對普 通,不到好;這樣子吃完要兩千,我覺得CP值頗低,以小城的 偏好來說,鼎王、無老鍋樂勝~ -- 小城故事不多 X Le Mythe de Sisyphe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http://theanusblog.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4.114 theanus:轉錄至看板 Daan 12/10 22: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