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李亞鵬談王菲:我比她有錢
Dec 10th 2013, 10:39

中央社 – 

(中央社台北10日電)婚變後,大陸演員李亞鵬近日首度接受大陸媒體專訪談前妻王菲。對於外界總說他「花老婆的錢」,李亞鵬激動反駁,「我比她有錢多了」。

對於現在與王菲的關係,李亞鵬說,雖然不是戀人關係,但「還是親人」。

中國大陸「Vista看天下」雜誌昨晚在官方微博發布「李亞鵬:離開天后的日子」文章,首次揭開與王菲離婚後,李亞鵬的內心獨白。

「Vista看天下」微博指出,這篇專訪是從麗江到北京,經過兩次專訪後,李亞鵬才終於談及王菲。但他幾乎全程稱呼「她」,只有一次清晰說王菲的名字。

文章稱,多年來李亞鵬是個知名度雖高卻形象模糊的人,他的名字常和著名女性連結在一起,以致很少人把焦點投注在他本人。

對於外界各種傳言,李亞鵬表示,王菲接觸他的事業不多,結婚多年,只到過公司一次,和朋友一起吃便當,體驗了一下生活。他還開玩笑說,自己去麗江辦藝術節和做文化地產,王菲一直不知他在忙什麼,還以為是開客棧。

對於投資文化地產錢從哪來這個敏感話題,李亞鵬顯得有些激動,他突然站起來說,「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但是我不會回應,外界都會說花老婆的錢,但其實我比她有錢多了。」

離婚聲明中提到「財產獨立」,有朋友問他是否早就預想到會有這局面?李亞鵬回答朋友:「財產獨立是我保持一個男人尊嚴的最後堅持。」1021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C02B1145.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