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面試] 請問群創的面試
Dec 10th 2013, 22:24, by SD0624

作者SD0624 (SEED)

看板Tech_Job

標題[面試] 請問群創的面試

時間Tue Dec 10 22:24:33 2013

昨天寄履歷 今天收到說要去面試 然後收到簡訊說要考筆試 基本的題庫我有了 當然我知道不會考的那麼簡單 所以想說至少英文要都會 所以正在背題庫上的英文單字 假如說我第一關筆試就沒過的話 是不是之後就沒機會在來群創工作了? 還是這次沒過我可以在投一樣的? 不知道這種大公司會不會給這樣的機會... 假如就是筆試如果過的話 是不是有到面試那關 幾乎就可以篤定進去了? 朋友有去考的人幾乎都有過 只是我以前沒在念書 他們都是用英文底子的人.... 很怕這次沒錄取後 就沒機會在來群創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15.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