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恐怖情人 男勒斃前女友外祖母
Dec 10th 2013, 11:25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0日電)高姓男子今天到台南探望前女友尋求復合,卻涉嫌勒斃前女友的外祖母,連前女友的媽媽也差點遭到毒手。

台南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下午3時接到通報,78歲沈姓婦女陳屍在安南區安和路5段自宅2樓後方曬衣間。警方原以為是強盜殺人,但到場調查才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涉嫌行凶的高姓男子也已被民眾當場逮捕。

警方調查,27歲高男是台北人,上個月和陳姓前女友分手後,高男尋求復合,今天搭乘和欣客運南下,帶著禮盒登門拜訪。死者應門請高男進屋,高男未找到前女友,卻在前女友房間發現前女友可能另結新歡,高男疑在氣憤下,以塑膠材質的束帶勒斃老婦人。

死者的二女兒,也就是高男前女友的母親楊姓婦人,下午打電話回家無人接聽,向老闆請假後返家探望,卻遇上高男。高男企圖勒斃楊女,所幸楊女老闆隨後跟上,高男聽到有男性叫門,情急下往外逃逸,遭附近住戶及民眾圍捕逮獲。

警方晚間表示,高男疑有預謀,才登門尋找前女友,高男行凶工具也是自備的。警方著手偵訊高男釐清案情。1021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