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陶子疑得罪電視台 通告蒸發
Dec 10th 2013, 05:34

TVBS – 

陶晶瑩在大陸,傳出接連被取消兩個通告,最主要是日前陶子自爆婉拒大陸某電視台,親子節目天價邀約,當時被解讀她暗指湖南衛視當紅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雖然上週陶子在發片記者會上澄清,不過還是引起湖南衛視不滿,甚至發聲明批評陶子炒作,雙方關係緊張,原本今天和星期四,各要上湖南衛視一節目宣傳,如今兩個通告都蒸發,會不會影響大陸銷量,值得觀察。

藝人陶晶瑩(12.03):「不能帶孩子出來(上節目),如果中間人的意思只是為了錢。」

近來發言,曾婉拒大陸某電視台金子節目邀約,引起大陸節目不滿,陶晶瑩強調陸媒標題太過聳動,在記者會做澄清。節目中藝人林志穎小孩:「不要!」

小朋友天真無邪,哭得唏哩嘩啦,大陸當紅節目「爸爸去哪兒」,親子互動讓不少家長有共鳴,但陶子卻不這麼認為,甚至表示已婉拒電視台開出的高價碼,邀起全家人錄製節目,但這引來喜愛這個節目的大陸網友不滿,陶子更在微博回應,「真想帶著孩子去賺這錢,看他們悲傷的反應真有趣,睡覺吃飯都被拍,告訴他們要習慣,我想想,或許你們是對的」,陶晶瑩在發片記者會澄清,但隔不到一週,大陸湖南衛視大動作發聲明稿,表示從未對主持人及家人做邀約,還說暗批質疑根本是在炒作。

大陸選秀節目片段:「我們以後在演藝圈,不要讓人家說我們只是帥,所以請你繼續加油。」

陶晶瑩在湖南衛視節目中,第一次擔任常態性評審,展現專業,不過現在傳出雙方關係緊張,據了解,原本10日和12日兩天,分別要上湖南衛視節目,為新專輯做宣傳。

如今兩個通告都蒸發,致電經紀人,並沒得到回應,不過根據平面媒體表示,只是行程暫時延後,月底才會去,但湖南衛視發聲明是事實,陶子的新專輯,在大陸銷售是不是會受到影響,還是未知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show16_20131203.600_3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