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好友問題
Dec 21st 2013, 23:06, by poody

作者poody (簡單過生活)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好友問題

時間Sat Dec 21 23:06:40 2013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注意:請按 Ctrl+X 再按 T 修改文章標題使之包含應用程式名稱 ─────────────────────────────────────── 今天登入 FB 的時候發現 好友數目少了一個 發現平常有在注意的一個好友消失了 但搜尋的到他的帳號...只是點進去會變成 找不到網頁 "抱歉,這個頁面無法取得" 然後在其他朋友上他的留言...我這個帳號看也都消失了 然後我用另一個帳號登進去...發現他的頁面還在 在其他朋友上的留言....我另一個帳號就看的到了 = = 所以是代表我第一個帳號被封鎖了嗎 QQ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234.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ju 的頭像
    qhju

    LINE BAND|LINE BAND電腦版,LINE BAND是什麼,LINE BAND 下載,LINE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