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台北內湖 PAUL 保羅麵包沙龍
Dec 21st 2013, 21:20, by wlsherica

作者wlsherica (文字工作者)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台北內湖 PAUL 保羅麵包沙龍

時間Sat Dec 21 21:20:35 2013

店名:PAUL 保羅麵包沙龍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5號 電話:02-7736-9606 營業時間:一至日: 08:30~21:30 推薦延伸閱讀圖文:http://shrimp2.pixnet.net/blog/post/101872336 「PAUL 保羅麵包沙龍」就開在內湖科學園區內... 其實我原本不曉得這家...可能~它不是我的路線XD 還是聽同事嚷嚷才曉得 今年暑假開幕時還蠻盛大的,同事們都很期待這家來自法國貴桑桑麵包沙龍 早上騎車經過都能聞到香噴噴麵包味...不過我沒有聞香下車就是..七點多還沒營業呢XD 還聽說一條要價六百元的吐司...不過好在PAUL的麵包價格很廣.. 平民老百姓也是可以一親他的芳澤 感謝IPEEN網,俺靠口碑券可以來插旗!畢竟平常要為五斗米,怎可能來吃下午茶呢||| PAUL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一樣~內科餐廳會有的挑高設計 背景是輕快的法文歌曲,平常中午這可是高朋滿座...肯定要定位的XD 適合三五好友來閒聊打發時間,公事可能就不太適合~隔桌有耳....@@ PAUL對我來說是一家全新的麵包店 裝潢流行時髦、但因為第四代傳人Francis Holder的堅持 秉持古法製作麵包以維持高品質的原味,即使沒啥經濟效益,也打響他的金字招牌~ 他有一句名言~俺覺得很讚「我以120年來都堅守『落伍』的古法製程而驕傲!」 試吃的品項有:經典傳統x1、布瑞歐吐司系列x1、甜點x1、飲品(NT130) 看似是PAUL負責人的先生~很客氣的前來接待並且詳細解說 而且拿出專業試吃專用的菜單,以便客人選擇,這點相當貼心.... 另外提供所有菜單方便翻閱參考,等決定了再點即可 【綜合水果法國+維也納牛奶麵包】 麵包安穩的放在麵包籃內,頓時自己的class翻了幾翻 負責人表示這款綜合水果法國是店內招牌之一,選材有杏桃、葡萄乾、榛果 PAUL在麵包製程中,為避免膩口,添加少量海鹽提味,這點真有趣 綜合水果法國麵包的尺寸有嚇我一大跳,至少兩個手掌寬..腦海閃過的念頭是可能要打包 Note: 記得綜合水果法國是175元,參考一下 對維也納牛奶麵包的印象~就是鬆軟麵包中夾有鮮奶油 不過PAUL的維也納牛奶完全不是這樣一回事,別有一番風味 麵包烤得色澤相當漂亮,軟但是有嚼勁,牛奶味就比較吃不太出來了, 本來想說準備好刀子要來奮力一切,結果店家都切好了ㄟ..平常我是太習慣當阿信嗎? 切成六塊的綜合水果法國,靠近聞...有一點水果香 倒是很期待店員說的海鹽風味究竟是如何 海鹽入飲品麵包,就像85度C在美國暢銷的海鹽咖啡一樣,有趣又讓人上癮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接受那個風味就是 讓我驚豔的除了海鹽讓麵包不容易膩以外,葡萄乾跟我想像的也不同 他的葡萄乾不是市售零嘴的皺巴巴葡萄乾,而是比較多汁柔軟,帶有一點果肉的葡萄乾 吃起來一點甜但是相當濕潤,配上法國真是絕妙好葡萄 杏桃的味道相較之下就比較不突出了 麵包本身的口感扎實,但是帶點柔軟,空隙不多~吃起來飽足感滿點... 從烤到脆硬的法國外層慢慢啃到內餡,可以吃到不同風味的麵包,不甜不酸 真要說甜,就是他麵團烤過後的香甜 一直到吃PAUL的麵包才曉得....原來~麵包也可以這麼不同 人家有活魚三吃,綜合法國麵包也是麵包好幾吃,一邊看電視一邊啃...咻一下就沒了 【大馬卡紅-覆盆子】 三種口味選一~ 當天有開心果、巧克力與覆盆子 俺怕甜...特地問一下哪一種比較不甜....服務生推薦帶點酸的覆盆子~就是她了! 第一次吃馬卡紅,口感有趣,中間濃稠的覆盆子果醬,尺寸大概是一般馬卡龍三倍 可以吃到外層的酥脆鬆軟,配上酸甜內餡,因為我是馬卡紅初心者~沒啥好評比 以前聽說馬卡龍不好製作,過程相當繁瑣而且稍不留神就會失敗 大顆的應該更不容易.......有看美國節目Master Chef的就知道(菸 朋友說吃大顆的比較過癮,小顆馬卡龍~吞下去就沒了~曇花一現 但是PAUL的馬卡紅可以再三反覆咀嚼箇中滋味,她很喜歡 【另外招待的法式鹹派-今年限量到12/6】 點了下午茶以後,負責人神秘的問了一下我們喜歡哪種口味:雞肉或是培根~ 沒想到就出現了一個法式傳統鹹派,可說是PAUL的限量商品~ 我蠻俗的,沒吃過鹹派~ 平常也比較少接觸比較歐式的餐點.... 讓我有機會吃一下熱呼呼的鹹派,今天真的相當幸運~ 源自於法國家常菜的法式鹹派,餡料準備好以後將鮮奶油、蛋汁鋪滿千層派皮 烤到金黃酥脆以後出爐,切成丁狀的培根讓整塊派都升級了 並非那種切成薄片幾乎可透光的培根,而是肉塊...這才是吃培根的王道啊 底層的派皮脆到讓人驚艷,嘴中喀滋喀滋響 雞蛋香在烘烤過後....一股腦在口中爆開,我可以料到很多人應該都衝著PAUL家的鹹派來 【草莓千層派】 賣相相當漂亮的草莓千層派,選用法國冬麥製作的千層派皮,中間是卡士達奶油 放些許草莓果肉做夾層,上頭撒一些糖霜裝飾,讓人胃口大開 千層派皮應該是PAUL的強項之一吧,負責人說千層派的派皮跟方才的鹹派是同一種 一種派皮做出兩種不同的滋味也太厲害了... 鹹派的派皮是柔軟酥脆,掉滿盤也想撿起來吃的那種脆皮 而千層派做出來的是更加堅硬~層次更多的脆皮,邊咀嚼還以為有咖啡香...莫非錯覺!? 除了上下兩層派皮讓人開眼界以外,中間的卡士達餡處理的不甜不膩~口感滑順 對不是螞蟻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帶有謎樣咖啡焦糖香的派皮配上柔滑的卡士達,好好吃.... 最後草莓果肉畫龍點睛,草莓的果汁綜合了兩種口味,非常平衡,很滿意 【飲品-法式莓果茶-NT130】 招牌飲品前三名的法式莓果茶,我純粹是看名字有趣就選了XD 沒想到還選了一個味道不錯的 看來我不是所謂的吃飯踩雷王 - 註1 莓果茶選用的是茶包,喝起來就是花茶~但是莓果類的清香撲鼻,相當的少女XDDD 赫然發現今天一系列的午茶餐點除了鹹派以外,每一款幾乎都洋溢著春天啊... 註1: 所謂吃飯踩雷王就是這人只要是去新餐廳點的菜幾乎都是地雷~千古不變定律XD 【飲品-熱咖啡+鮮奶(有奶泡)-NT130】 本以為只是單純熱咖啡,店家詢問是否要鮮奶當然大聲說好...其實我比較喜歡拿鐵(笑 黑咖啡旁有附加一小壺打好奶泡的熱牛奶,加分加分 PAUL的黑咖啡選豆不錯,而且沖泡的方式不像美式淡如水,不酸不澀很順口 在PAUL度過了一段相當愉快開心的時光,負責人不時會過來關心餐點情況以及介紹 我很喜歡店家主動介紹這些產品以及他製作的過程 透過細部的了解,會更強烈感受到店家對烘培的用心以及重視程度 PAUL會屹立不搖,口碑綿延百年以上,並非空穴來風 服務人員們每個態度都相當親切有禮,也是我很喜歡的所在,服務就是要做到心坎裡 :p 最後來個餐點總排名吧: 草莓千層派的101酥皮遙遙領先→鹹派獨一無二的風格口感位居第二 接著是慢慢啃吃出箇中奧秘的綜合水果法國,雖然我這個粗人不太了解馬卡紅的優勢 但朋友愛死了這款馬卡紅,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37.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ju 的頭像
    qhju

    LINE BAND|LINE BAND電腦版,LINE BAND是什麼,LINE BAND 下載,LINE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