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有良心的可訂製家具行(內有抱怨文)
Dec 22nd 2013, 22:04, by coolsatans

作者coolsatans (summer)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有良心的家具行(內有抱怨文)

時間Sun Dec 22 22:04:26 2013

因最近搬家 在批踢踢上爬文後找了好幾家家具行去逛 有些家具都已經買齊 但目前還差了幾個衣櫃,書桌跟書櫃 但是由於房型關係(天花板跟樑柱),衣櫃跟書桌是要訂製的 就是要請人來家裡量尺寸 想請問熱情的高雄人們是否有推薦 可以到家裡量尺寸,訂製衣櫃書桌跟書櫃的有良心家具行呢?? -----------以下是抱怨文的分隔線(可以左轉哦!!)---------- 本來是要跟爬文後的某一家訂製 的確他家具比較便宜,我們家也跟他買了不少 結果呢,媽媽跟老闆約了周六早上十點 老闆放了一次鴿子 媽媽打了電話跟老闆再約今天的下午一兩點 結果又被放鴿子,而且完全沒有打電話來告知 就讓我們空等 原本想說算了,不給他訂製了,要準備去特力屋看 結果他自己大約在下午四點打電話來說約五六點 這次想說他自己都打來約時間了 應該不會再放鴿子了吧,所以把去特力屋的時間延後 (其實我那時已經非常不悅,但媽媽說可能老闆很忙, 不想對媽媽生氣,所以就讓步繼續等) 但如果事情有這麼順利就好!!!!!!!!!!!!! 結果我們從五點等到晚上七點半 完全沒有人來,也沒有任何一通電話 我媽打了兩次手機給老板也都沒人接 後來打電話去對方工廠問 對方(可能是員工)說老闆去客戶家量尺寸,沒帶手機 過了一分鐘後,老闆就打電話來了 說他迷路,找不到地方,然後就回去工廠了 整個大傻眼啊!!!!!!!!!! 我家雖然不是在大馬路上,但也絕對不是那種小條到找不到的那種 (是跟明誠路交叉垂直的比較小條的,對方工廠離我家大概20min) 而且跟路人問路很難嗎?! 跟便利商店問路很難嘛!!! 明明知道跟客戶約了,為什麼不帶手機呢?! 就這樣放我家鴿子三次!!!!!!!!!! 本來我媽還想要跟他約別天 我最後抓狂,我媽才作罷 我覺得不能來沒關係,但打個電話通知一聲很難嗎? 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 真的是快被我媽打敗..... 可能是我脾氣比較不好ˊ_ˋ 看媽媽的好脾氣被老闆吃死死的感覺真的會怒火中燒 所以....想拜託大家是不是可以推薦有良心的會守信的好店家 媽媽脾氣太好又對這塊不懂 我都要盯著他才不會被人家騙 但原PO要北上工作了,無法幫她 拜託各位了 謝謝:))))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237.194 ※ 編輯: coolsatans 來自: 218.173.237.194 (12/22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ju 的頭像
    qhju

    LINE BAND|LINE BAND電腦版,LINE BAND是什麼,LINE BAND 下載,LINE

    qh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